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泉收费站“小青橙”志愿服务队积极学雷锋

2021-03-05 11: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蕊)3月5日,平泉收费站的“小青橙”志愿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到周边村落孤寡老人家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庆祝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

image.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平泉收费站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驻地周边大河北村的孤寡老人刘大爷家,刘大爷是村里的贫苦户,无儿无女,靠捡拾垃圾维持生活。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院落,并陪伴老人聊天,送上问候,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从3.5到365,这是平泉收费连续11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建站以来,该站就将帮扶周边村镇孤寡老人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活动,职工们自愿利用工作之余定期到孤寡老人家中清扫卫生,照顾老人的起居,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嘘寒问暖,让老人们不再孤独,快乐的度过晚年。平泉收费站将以此次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