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任县收费站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品牌形象

2021-03-05 11: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洁)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任县收费站组织职工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首先通过便民服务站,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开水、创可贴、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用品,开展业务咨询、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提升文明服务优质水平,志愿者们以热情、真诚的服务让司乘人员感受到家的温馨,树立良好的收费服务窗口形象。

image.png

其次为引导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打扫站区环境卫生死角、收费广场及边坡的杂草和垃圾,同时还向过往司乘开展环保宣传,号召大家避免出现乱抛垃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志愿者齐心协力的劳动,使站区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最后,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任县收费站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凝聚了社会正能量,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同时为进一步树立“燕赵通衢 四季如春”服务品牌形象,创建幸福站区贡献了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