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召开稽核机电工作例会

2021-03-05 15: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同)3月4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召开了稽核、机电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杨香民召集,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杨香民副总经理听取了两个直属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集团和分公司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报告中的重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制定措施,责任到人。明确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完成。二是做好“两会”期间的道路保畅和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监控大厅同高速交警、路政、保畅队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作用,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耐心解答司乘咨询,妥善处理投诉;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在岗在位;加强机电设备巡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和数据及时上传;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抓好稽核、机电全员学习培训,制定学习方案,加强学习考核,提升整体业务素质,为岗位技能比武早作准备。四是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党支部成为团结群众、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五是强化工作创新。建立监控+纪检工作模式,对监控发现的内部违纪违规问题定期向纪检报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

会议要求,两个直属单位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十足的工作干劲,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2021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