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东陵收费站: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环境卫生

2021-03-05 16: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畅)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绿色环保文明风尚,3月5日, 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到清东陵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垃圾,向游客发放宣传册,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小雨,一个个不嫌脏、不怕累,清扫景区周边草丛、地面上的碎石、落叶、烟头、食品包装等垃圾,使景区恢复清洁面貌。一群 “环保使者”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客们纷纷为志愿者的行为点赞,在志愿者行动的感染下,游客们主动将自己的垃圾投入垃圾箱里。

image.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清东陵收费站职工展现出了传播爱心、传递文明、热心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在实践中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刻领会,用切实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员,示范引领文明行为,共创美好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