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组织开展移动支付设备培训

2021-03-08 09: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超超)3月4日,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出口混合车道正式启用移动支付设备。作为移动支付设备前期实车测试站口,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操作流程,保证移动支付系统工作有效开展,燕郊西站提前着手,组织职工学习移动支付相关业务,同时规范了特情操作并对学习中各班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做到防患于未然。值班领导在晚高峰时段组织在站人员开展操作培训和学习,全体人员很快熟练掌握了新设备的使用,在读卡成功出现收费界面之后,提示司机出示付款码,司乘人员支付成功后可自动打印票据,抬杆放行,更加方便快捷更准确。

图片.png

为了提升收费过程中的通行效率,各班组利用车流量较小时段组织职工强化移动支付系统特情操作练习,并梳理和整理出特情处置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让职工有更深刻的记忆,促使该种特情操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有效提升通行效率。

图片.png

移动支付设备的启用为通行保畅又提供了一项保障,同时在疫情期间减少与司机的接触,燕郊西收费站全体成员将不断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