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召开庆祝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4:1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倩)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廊坊分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久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公司各部室女职工参加座谈。

image.png

副总经理王久满代表分公司党委、工会向分公司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女职工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分公司成立以来,广大女职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半边天”担当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用勤劳、智慧、心血和汗水,在分公司各岗位上创造了出色的业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面对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收费运营、养护管理、机电管理等重点任务,广大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冲在前头、干在一线,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贡献了“半边天”力量。   

座谈会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王久满向全体女职工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要在推进聚力追赶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要在弘扬传承传统美德的实践中,展现新风尚。要善于用和谐的态度对待问题,用和谐的方式处理矛盾,推动分公司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公司和谐发展的温馨局面。广大女职工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新女性,为廊坊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工会、妇委会要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作用,当好“娘家人”,创新服务大局、服务女职工的方式载体,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和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