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所和香河北站联合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14: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计静)俗话说“女子能顶半边天”,廊坊分公司廊坊所和香河北站的女职工个个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她们用自己女性的细腻、特有的思路,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着她们的能力。3月8日上午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廊坊分公司廊坊所和香河北站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image.png

在“三八”节来临之前,廊坊分公司就提前来到廊坊所和香河北站进行慰问,对廊坊所和香河北站女职工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同时也带来了洗发水、牙膏、沐浴露等生活用品,代表廊坊分公司党委对女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

茶话会上,廊坊所领导和香河北站领导纷纷向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尤其是为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整个茶话会期间气氛融洽,笑声不断,女职工们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自己的工作体会。并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做生活事业都成功的新时代女性。

本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暖心的节日氛围,广受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精心策划,她们一定会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河北高速集团和廊坊分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