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路罗收费站:别样“三八” 绽放“她力量”

2021-03-08 15: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引领女职工塑造爱岗敬业、积极阳光、自信快乐的心态,3月8日上午,路罗收费站开展别样“三八” • 绽放“她力量 ”活动。

由于收费站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大家依旧坚守岗位。

路罗站武杰同志从鲜花市场买来鲜花自学插花,为全站女员工制作芬芳花束。站领导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女员工送上芬芳鲜花和深深的祝福,并安排食堂为女员工准备了爱吃的菜品和各种水果。

站领导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路罗站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展现了无私无畏的女性风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女员工继续立足岗位,展巾帼风采,实现家庭与事业共赢。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更好发挥邢汾高速“她力量”,谱写邢汾高速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