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香河西收费站 : 开通移动支付广受司乘好评

2021-03-09 14: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蒙蒙)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收费岗亭移动支付功能通过一段时间的调试,以及设备工程师、站机电员、站票证人员多方配合作业,于3月9日正式交付使用。近日,站区利用班务会形式认真学习了《移动支付操作手册》,通过票证人员的讲解,重点解读了操作流程、交易过程中的特情处理、退费办理流程等内容。班务会结束后,大家又结合现有的移动支付功能和工作实际针对移动支付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image.png

有了近段时间的理论基础,站区收费人员能够快速进入移动支付的实际操作状态,不拖拉、无疑问,理论知识与实践作业相结合,让移动支付功在操作上实现了无缝对接。与此同时,移动支付功能的使用也受到了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通过对移动支付系统的不断升级,支付系统在交费成功后自动打票,自动抬杆这样大大的提高了实际工作效率,缩短了收费等待时间,为给广大司乘人员营造安全、快速的高速行驶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通过此次移动支付设备交付使用的过程,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了要顺应现代高速公路的发展,就要不断学习,不断增强新的认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技术应变能力才是构建服务型窗口的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