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收费站召开三八座谈会

2021-03-10 10: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晗潞)为激发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本着“快乐、健康、温馨”的活动原则,3月8日上午,玉田收费站在会议室召开了“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首先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大家为玉田收费站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本着“快乐、健康、温馨”的活动原则,“把关心关爱送给每一位职工,把真情真意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玉田站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站内安全稳定,这是我站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姐妹们辛勤的付出。作为女同志,我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承担着比男同志更多负担和压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为收费站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随后为站内女职工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积极努力工作,做到家庭工作双赢。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家尊老爱幼,相夫教子,做一位好媳妇,好妈妈;在单位积极工作,争当一名好员工;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现代社会知识爆炸,各种新知识层出不穷,我们在工作之余,要学会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三是,保持阳光心态,拥有健康身体。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我们工作生活的前提,日常注重保养,坚持锻炼,做到参加定期体检,远离疾病。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2021年以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玉田站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