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10 10: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艳辉)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充分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3月8日,榛子镇收费站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并组织全体在站女职工观看电影。会议由李峥副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峥副站长代表站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高度肯定了女职工在过去的工作中为收费站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并和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座谈会轻松活跃、气氛祥和,全体女职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相互交流。

最后站工会为所有参会女职工播放了温情电影,李峥副站长特别强调指出,全站女职工要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发扬和传导正能量,轻松工作、快乐生活,切实为家庭和谐和收费站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