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永年站抓管理、促规范 ,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2021-03-10 15: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小晓)3月9日上午,永年站组织召开站务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领导武增林主持召开,值班站长、二线人员和站机电员参加。

会议强调,在当前企业改制各岗位人员不到位的情况下,大家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自律、遵规守纪,在站区形成团结和谐、紧张有序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收费运营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对各部门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每天查阅钉钉公文系统,对上级文件按照紧急程度进行重点分类,及时传达落实。二是关注钉钉、微信群信息,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回复办理。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作息时间,着装标准,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四是按照上级要求上报各类报表,做的及时、准确、零失误。

会上,各部门就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制定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强调,2021年是分公司推进收费主业升级、多元产业崛起的关键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干事,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做到尽善尽美,为实现石安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