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宣大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0 16:4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吉丽涛)3月10日,宣大分公司紧随集团党委步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就有效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上级会议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志广作了动员讲话。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海军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赓续传承,是新时期管党治党的又一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是对历史的回顾和发展的回望。要通过系统性的学习来斧正思想、激荡心灵,通过学习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并以此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的目的。就是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方针,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实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正确掌握学的方式。要不断夯实学的基础,并逐步升级为学、思、践、悟的有机统一。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都要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作为首要学习内容,坚决做到“逢会必学”。要健全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专家辅导学、组织培训学、支部集中学等多层次学习体系,实现全员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集团党委要求,做到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将杨荣博总经理提出的“七个结合”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坚决落实既定部署,做好统筹谋划,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在为民服务中办实事、解难题,在转企改制关键期开新局、谱新篇。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活动开展情况做好常规督导项目,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