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安城收费站:三举措加强春季消防安全

2021-03-11 09: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静)春季是火灾易发的季节,为落实好京哈北线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3月10日,平安城收费站采取三项举措,加强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image.png

       一是预防为主,坚决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站上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会后组织职工对收费广场两侧边沟及庭院内的杂草、落叶进行彻底清除,避免发生火灾。

       二是演练为辅,提高职工应急处理能力。站上完善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处置流程和责任分工。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以演练模拟实战,以此增强职工的应急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 

       三是检查为重,严格做好设施设备管理。站安全领导小组对站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重点检查发电机房、收费岗亭、宿办区、食堂等部位的各种设施设备,以及用电、用火安全。逐一检查各位置消防器材,确保能够正常使用。

       安全生产无小事,平安城收费站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教育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底线,筑牢站区安全“防火墙”,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