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党史学习动员会精神

2021-03-11 10: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龚晓辉)3月10日下午,京秦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总部九楼会议室参加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杨荣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河北高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会后,京秦分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传达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委书记吴勇往同志强调,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聚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重点,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成立相应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主动承担好主体责任,尽快召开京秦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化引领,广泛宣传,精心谋划推进。三是要统筹结合,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京秦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座谈研讨和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拓业增收、服务保障、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