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黄分公司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16: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轶)近期,石黄分公司积极谋划、统筹部署,全面组织所属的35个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各党支部全程指导,并严格要求各支部实行“学、找、评”三步走,力求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走好“强学习”第一步,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前,各党支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和党内法规文件,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走好“找问题”第二步, 聚焦问题深入查摆。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通过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深入查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走好“敢批评”第三步,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会上,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真话、讲实话,相互提醒、相互警醒,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紧盯整改内容,狠抓整改措施,切实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推分公司的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局展现新气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