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春暖花开 “众”树成林 邢汾分公司基层单位开展植树活动

2021-03-12 16: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早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邢汾分公司各基层单位干群开展植树活动,齐心为站区添彩,进一步美化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image.png

羊范收费站:绿动青春 美丽邢襄

羊范收费站联合龙泉寺收费站参加“绿动青春,美丽邢襄”邢小牛共植青春林义务植树活动,全面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树立生态文明观,共创绿色家园,用实际行动体现出雷锋精神随处可见。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手扛着铁锹以及树苗,两人一组,投入到植树活动。活动中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不懈努力,全体干部职工一共种下38棵树。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春暖花开季 植树正当时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为站区植树增彩。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向大家进行了种植技巧和注意事项的知识讲解,教育大家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在做乘凉者的同时更要种树者、护树者,通过每个人的努力,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此次活动,大家共种下7颗叶梅树,3棵葡萄树,2棵海棠树,一棵棵新栽树木迎着春风、沐着暖阳,为站区再添勃勃生机。  

清家沟养护工区:聚沙成塔 众树成林 

3月12日,清家沟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主题为“聚沙成塔,众树成林”的植树活动。工区主要负责人进行简要的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员工们有序的开始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播种希望 共赴春光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职工挥剪培土,对院内里的树木枯枝、下垂枝进行修剪。职工们手持修剪树木的剪刀、铲子等工具修剪树木,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每修完一株,立刻有人员对落于地上的枯枝进行装车、清扫。就是这样一株一株地往前推进,一阵忙碌之后,全院内的树木已经修剪完成。

种植绿色希望,共建美好家园。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提高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的理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