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安全会

2021-03-15 14: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景文)3月15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分公司领导班子、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室临时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工作会议、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明确了承德分公司2021年工作思路。要认真落实厅党组、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贯穿全年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坚持“1236”基本准则,坚持分公司党委“1126”工作思路,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用心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管理规范年、“三基”建设年活动,全力深化改革创新、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全力推进拓业增收、全力抓好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有力实现通行服务更优质、发展活力更充沛,推动承德分公司加速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在建设智慧、高效、安全“美丽高速”的新征程上实现精彩开局。

image.png

会议明确了承德分公司2021年要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提升收费管理水平,树立“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坚决做到应收尽收,应收不漏。二是全力提升通行服务品质,牢固树立“出行即服务”理念,打造“路域+服务”俱佳的“美丽高速”。三是全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大胆探索先行先试,重点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求实效。四是全力推进“管理规范年”活动,规范制订、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流程,初步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工作格局。五是全力提升队伍建设活力,大胆尝试“三项制度”改革,积累国企改革经验。六是全力提升降本增收实力,深入推进降本增效,严控非刚性支出,积极开拓多元经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七是全力提升安全管理质效,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双控”机制建设。八是正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厚植文化软实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与基层单位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