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7: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3月16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勇往同志做动员讲话。会议由总经理智韶宇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同志传达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系列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积极教育引导京秦分公司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京秦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在党的领导下,承担起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主力军的责任,承担起充分发挥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的担当;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更加坚定信仰力量、丰富理论滋养和前进的勇气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赛道上跑出京秦速度;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探索市场化运作新路径,大力推进制度改革,着力增强京秦分公司发展动力与活力;是推进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在党史教育活动中,获得更深的警示、启示与借鉴,激发破解企业改革发展难题的信心和动力,汇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兼顾,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奋力开创河北高速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京秦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正副职负责同志及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160人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