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03-17 10: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6日下午,邢汾分公司举办“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领导班子成员,12名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解读两部分内容为主线,全面学习《条例》内容。通过内容丰富,层次明确的讲解,各党支部书记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系统学习《条例》内容,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年的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讲话围绕4部分开展,分别为一是新时代邢汾分公司党的建设要求;二是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及主要工作内容;三是邢汾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定位;四是做合格邢汾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讲话内容全面、详实,帮助新任党支部书记厘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