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

2021-03-22 09: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盖江涛 王蕾)3月19日下午17时,廊坊西收费站收费五车道驶来一辆红色货车,车辆刚驶入车道就停了下来,紧随其后的一辆小货车急促地按着喇叭,班长盖江涛立即赶到现场。

image.png

经询问得知该货车由于无法挂挡导致不能继续行驶。傍晚时分正是收费站的“晚高峰”时期,班长盖江涛立即组织人员分工协作,由司机在车内掌握车辆行驶方向,盖江涛与收费员张洪龙一起将车推至收费岗亭,待司机缴费后又将车推到收费外广场一侧。第一时间保证了人工车道的通行能力。随后盖江涛又帮忙联系了附近的维修厂。十几分钟后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将故障车辆拖至维修厂进一步维修,司机对收费站的帮助表示感谢。

廊坊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以保畅工作为首要任务,全力做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从点滴小事做起,急司乘之所急,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