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暖心服务温暖新兵从军路

2021-03-22 14: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健)有为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立志报国,又是一年送兵季。3月21日下午,东光县15名热血男儿满怀希望在东光县出发途经东光收费站,步入绿色军营,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

image.png

为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新兵运输工作,了解到县武装部新兵运输行程后,东光收费站提前谋划部署、周密安排,确保新兵运输车辆安全畅通。

image.png

东光站值班领导提前安排专人对收费广场及车道进行全方位消毒,为运输新兵车辆开启专用绿色通道。伴随着广播里播放的《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和《强军战歌》,收费岗上LED显示屏提前滚动播放“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等宣传标语。

17时10分,在站职工已排好整齐队伍列队欢送,在新兵运输车辆到达收费广场时,职工代表为这群最可爱的人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牛奶、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火腿等即食食品,让即将离乡的新兵感受到家乡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进一步激发新兵在军营刻苦训练强本领的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