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边检站:重走赶考路 扬帆新征程

2021-03-22 15: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与石家庄西柏坡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联合开展了“重走赶考路 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踏巡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image.png

1949年3月23日,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毛泽东主席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在五大书记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人故居,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教导员包璇以七届二中全会为历史背景,围绕赶考精神和答卷精神,就党员民警如何重走赶考路、如何做好答卷,为大家讲授了党课。在北庄村,全体党员再次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用心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最后,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民警来到西柏坡消防救援站进行参观交流,聆听曾任村党支部副书记的闫青海老人讲述红色故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将引导广大党员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移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教导员包璇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