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13: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景文)3月23日,承德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临时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省厅、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厅、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积极教育引导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河北高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地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注重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以广大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推动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四是要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切实为社会办实事、为职工办实事。五是要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转化为推动承德分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强化检查督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确保学习教育高水平推进、高标准落实、高质量体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