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2021-03-23 17: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网龚晓辉)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两个务必”薪火相传。3月23日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纪念日。京秦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勇往主持。

image.png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进一步深入研读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王东峰同志在西柏坡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赶考日”,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精神。

会议强调,今天是“赶考日”,在这一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意义重大。京秦分公司各单位各部室,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认真落实“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要持续用情深学,坚定忠诚信仰,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以责细悟,扛牢使命担当,用拼搏奉献担起河北高速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主力军之责。要持续对照笃行,提升能力本领,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做到思想再补钙、能力再充电、工作再加油。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史崇德,知行互促,在实践中擦亮精神底色,在奋进的新征程中,以矫健的步伐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