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养护工作部署会

2021-03-24 15: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于会)3月23日,廊坊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养护工作专题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养护工作总结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甄伟超、养护管理部全体和各养护工区经理及养护、桥梁股共计26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九州、香河、万庄、大厂、燕郊养护工区经理及养护管理部经理分别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汇报。分公司领导分别对下阶段养护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并就养护工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通过学习增进养护专业知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二是明确部室职责,各岗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问责机制;三是加强制度体系建设,通过制定简单实用的养护管理制度指导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合理使用和拨付日常养护资金,围绕结构安全、设施安全、道路畅通、路域环境等合理使用日常养护资金,并确保按进度支付日常养护资金;五是加强养护工作考核,通过月度检查和季度考核相结合督促工区积极开展日常养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工区领导坚持带头做好踏查工作,巡查中发现问题要按照修复时限要求及时修复各类病害;要重视桥梁养护管理,确保一类桥比例不降低,降低二类桥,杜绝出现三类及以下桥梁;要加强绿化养护管理,抑制杂草生长,及时清理杂草,尤其注重路堑段边坡杂草清理;要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力度,对路域环境治理实行动态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清扫作业,确保清扫效果;要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高度重视桥梁安全和设施安全,将人员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要做好养护专项工程管理,按时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组织项目工程师进行专业培训。

此次会议全面梳理了分公司下一步养护工作目标,明确了二季度养护工作重点,为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