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开展总部节前安全检查

2021-03-26 10: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清明节将至,3月26日,京秦分公司以“查隐患、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分公司总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分公司行政办公室、安全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针对春季天气干燥、大风天气多的季节特点,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食堂、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部位,详细查看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上墙、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共计排查出办公楼东侧外阳台灯存在高空坠落等4处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安全岗位职责,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日常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安全风险隐患。要严阵以待抓整改,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防患未然的责任意识,把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尽快整改落实到位;检查组将就本次检查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将安全检查落到实处,完善长效机制,保证检查实效。要毫不懈怠抓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确保突发事件高效处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