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成功拦截处理5辆严重违法超限车

2021-03-26 14: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莹莹)车辆超限超载对车辆安全行驶有极大的危害,极易造成事故发生,近期沧北站职工认真观察,坚定原则,合力成功拦截5辆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车。

image.png

3月22日晚9点左右,当班收费员发现有2辆冀B牌照的货车驶下收费广场,想要在东岗ETC专道下道。收费员凭借装货高度和车辆行驶的声音,初步怀疑车辆超载,于是连忙报告班长。班长立刻带领疏导人员对这2辆车进行拦截,经过磅后显示两辆车吨位为79.02吨和97.66吨,属于严重违法超限车,立刻上报值班领导通知高速路政、地方交警和地方治超办。执法部门赶到后依法对这两辆车进行了处理。

这时从高速上又驶下3辆冀B牌照货车,这3辆车同样初步判断是超限车。货车司机一看势头不好,纷纷把车停在广场弯道弃车而逃。直到3月23日0点收费班组交接班也没回来。下班时交班班长和接班班长对此情况进行了交接。凌晨2点50分左右,收费员发现货车司机回来想要驱车在ETC车道逃离。班长立刻带领疏导人员进行拦截,并通知了执法部门到达现场。货车老板开着小车将司机偷偷带离现场,中间老板开车来回观察情况,凌晨5点至6点,老板见逃离无望,主动来申请进行下道处理。此3辆车过磅后显示重量分别为87.64吨、105.18吨、71.26吨。

沧北站全体职工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对违法超限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净化了高速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