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固安东收费站及时清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通行

2021-03-29 14: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浩)3月28日19时 48分,一辆六轴货车缓慢驶向发卡ETC 车道,临近岛头时一辆车牌号为湘C的四轴货车从六轴车侧面抢先驶入车道。由于速度较快且天黑视线不清,四轴货车与安全岛头发生碰撞,随即车身左右剧烈晃动并产生大量浓烟。见此情景,发卡员李月龙立即用对讲通知疏导员王立浩查看车辆情况,但该四轴车并未减速而是直接驶入了高速。经过现场查看,王立浩发现车道岛头位置遗留一较大轮胎,地上散落有螺丝、铁皮等物品,判断该轮胎可能是驶离的四轴货车掉落。

image.png

为了避免给过往车辆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风险,王立浩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给班长段伟周,同时短暂封闭了该车道,并积极疏导后方车辆至相邻车道。班长段伟周赶来后把轮胎移出车道,并认真清除地面上的散落零件,在反复确认没有散落物品后及时的恢复了该车道的正常通行。同时考虑到该四轴货车遗落一轮胎后继续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会很危险,班长段伟周立即将该车辆相关信息报送给高速交警,请求高速交警联系司机检查车况,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固安东收费站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排除,确保为过往车辆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