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冬奥专项培训活动全面启动

2021-03-29 14: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3月29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冬奥专项培训活动全面启动。本次培训活动,分公司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方位提升职工队伍服务能力为目的,迅速对接上级部门对冬奥会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最大程度补齐服务水平的“梯度差”,坚决走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突出服务重点,明确培训路线。本次培训按照冬奥标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相结合,全员培训与重点培训相结合的培训理念,培训内容包括冬奥英语专项培训、文明服务及礼仪接待培训、冬奥期间站口保畅培训三方面内容,共分三期进行集中开展,充分利用职工岗前、岗中、岗后空闲时间进行,预计在12月底前完成全部培训内容。

image.png

发挥团队优势,释放人才潜能。本次培训采取“内训师”的方式,培训开始前,从各收费站中挑选业务素质过硬、责任心极强的人员担任讲师,负责本单位的培训任务。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实现以点带面,整体提升。

畅通考核渠道,保障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分公司成立了专项培训督导小组,负责培训过程中的监督及定期检查验收工作,培训情况与个人、班组长及收费站考核相挂钩。培训结束后将对职工的培训成效进行统一验收,对不合格的职工进行二次培训,直至达标为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