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省交管局曝光一季度全省30家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

2021-03-31 10: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一季度全省客运、旅游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四类重点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企业,警示广大运输企业落实好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主动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

image.png

据统计,此次曝光的三十家运输企业,所属车辆总数10424辆,其中违法车辆2434辆,违法总数6583起,平均每辆车违法0.6起。其中,唐山市的鼎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681辆货运车,总交通违法1406起,平均每辆车2起,远超其他运输企业,而且该企业去年也多次上违法“大户”榜,安全隐患突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货运、物流运输繁忙,又临近清明假期出行高峰,旅游客运、公路客运需求将明显增长,交通事故风险加大。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按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的部署,紧盯重大风险源头,狠抓运输企业隐患排查整治。

image.png

省交管局提醒全省运输企业,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刻不容缓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所属驾驶人教育管理,不断教育、密切监督驾驶人守法驾驶,杜绝交通违法,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