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左劼总经理督导蒋福山站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02 16: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4月2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总经理左劼在分公司收费管理部部长张秉堃陪同下莅临蒋福山收费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清明小长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image.png

总经理左劼先后对收费广场、站区外围环境、综合宿办楼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职工食堂、水泵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职工宿舍、各功能房间的规范化管理情况。并对室外配电柜增设配套安全设施、综合办公楼内文化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总经理左劼强调,一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预计清明节小长假将迎来今年首次车流量高峰,收费站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通行服务保障相关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扎牢织密立体的“安全网”。三是要增强应急保障能力,提升各项应急预案的针对性、有效性、可操作性,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四是要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拓展创新延伸服务,切实满足广大司乘的出行服务需求。五是要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和谐、畅通”的总要求,确保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