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身无分文滞留唐山 高速交警助男子返乡

2021-04-06 10: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一外地男子因讨薪未果,不仅钱没要到,手机还被对方摔碎,结果身无分文开车返回,却因对路线不熟走错了路,既交不上过路费,又无钱吃饭,困在了唐山。高速交警得知后,帮助该男子顺利返乡。

3月28日,高速迁西大队民警接到求助电话,一名男司机在迁西站口因没钱缴纳通行费,已在该站出口待了14个小时。民警张爱军经过询问得知,司机刘某为内蒙古赤峰人,在山东济南与其表哥做工程,因老家有几百亩农田需要耕种,遂向表哥讨要工资准备回家种地,没成想讨薪未果还发生了冲突,手机也被表哥摔碎。气恼之下,身无分文的他开车返乡,却因对路线不熟,错过了承德方向的路口,无奈只得继续前行,就这样驶入了迁西支线。

据了解,刘某是3月27日晚7点到达迁西收费站的,由于没钱缴纳过路费,加之人生地不熟,在车上睡了一觉,已经一天一夜没吃饭了。

民警立即将他带至站口执法岗亭,为他烧好热水并购买了方便面。同为赤峰籍的民警刘清华得知此情况后,为该男子垫付了245元高速费,并考虑到没有手机极为不便,便带他到手机店维修手机。到了午饭时间,刘清华领该男子到食堂就餐。饭后,刘清华为男子的汽车加了200元油,并告诉他,自己下午正要乘坐迁西至赤峰的客车回家休假,让他跟在客车后面一同驶往内蒙,这让不熟悉路的刘某松了口气。

15时50分,刘某跟随客车安全驶入内蒙,第一时间向民警刘清华电话致谢,并向迁西大队民警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