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多举措助力踏青出游

2021-04-15 16:1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月正值踏青出游的好时机,为满足旅客需求,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简称“石家庄机场”)多项举措助力旅客尽兴出游。

加密航班频次,为旅客提供多种选择

夏航季,石家庄机场加密至国内多个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每日5班及5班以上区域快线达到15条。目前石家庄至上海的航班每日最高可达到10班,广州、大连每日最高8班,成都每日最高7班,昆明每日最高6班,厦门、长春、海口、桂林、乌鲁木齐、银川、贵阳、张家口、承德、杭州等每日最高5班,重庆、长春、沈阳、银川等每日最高4班,深圳、南京、呼和浩特等每日最高3班。石家庄机场对部分航班时刻进行了优化,多个城市的航班可覆盖至早中晚三个时段,丰富了旅客的出行选择。

image.png

购机票享立减,优惠福利不停歇

4月9日至5月5日,石家庄机场联合携程旅行网、同程旅行、去哪儿网推出机票代金券活动。旅客通过携程旅行网的官方网站、手机APP、去哪儿网手机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领取机票代金券,购买由石家庄机场始发至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的国内机票产品,即可享受立减20元优惠(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代金券使用细则以平台说明为准)。4月中下旬,石家庄机场出发多条航线价格仍较为优惠,是错峰出游、踏青赏春的好机会。石家庄至张家口仅100元起,至承德、唐山、秦皇岛仅110元起,至大连150元起,至南京、沈阳170元起,至长春190元起,至宁波、南昌220元起,至上海260元起,至西安、哈尔滨、杭州320元起,至广州、桂林350元起,至重庆、福州、昆明380元起,至成都、海口、厦门、深圳530元起。

“大中转”服务,换乘高效无忧

目前,石家庄机场已恢复石家庄市区班车及邢台、保定、沧州、衡水等多条旅客直通车班线,同时恢复了空铁联运“五免四优三享”服务(免费服务包括:免费摆渡车;隔夜免费住宿;行李免费寄存;免费市区班车;免费接送。优惠服务包括:优惠联运票价、优惠购物、优惠旅游、优惠商务休息室。专享服务为专人引导、专用休息区和享一站式购票),中转联程“四免三优两享”系列服务(免费服务包括:免费餐食、隔夜免费住宿、免费市区班车、行李免费寄存;优惠服务包括:优惠购物、优惠旅游、优惠商务休息室;专享服务包括专用休息区和享托运行李直挂),其中优惠旅游暂未恢复。

中转联程、空铁联运旅客可通过“石家庄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从家飞旅客服务平台了解各项服务使用细则。隔夜中转、换乘旅客,可通过从家飞旅客服务平台线上预约免费隔夜住宿服务,或拨打0311-96360电话预约住宿服务。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将继续打造“大中转”真情服务品牌,持续优化“大中转”服务流程,丰富“大中转”服务产品,开发通程值机系统,优化从家飞旅客服务平台应用,进一步便捷旅客出行。(李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