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红色航线火爆 感受红色文化

2021-04-16 16: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2021年是中国建党100周年,春秋航空在夏秋换季后更是开通恢复了多条红色旅游航线,让广大旅客在欣赏秀丽风光的同时,重走革命之旅、学革命历史课,在踏访革命足迹中,领悟革命的真谛、接受精神的洗礼、汲取信仰的力量。

image.png

换季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新增恢复多条红色旅游航线,如石家庄至南京、南昌、贵阳、大连等航线。

南京,不仅是中国近代史的缩影,更有着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例如梅园新村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春秋航空石家庄飞南京航班时刻为:预计下午18点05分从石家庄起飞,晚上19点45分抵达南京,南京飞石家庄航班时刻为:预计晚上20点50分起飞,22点35分抵达石家庄,班期为天天班。

南昌是江西的省会城市,也是红色革命根据地,革命第一枪就是南昌打响的!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等等。春秋航空石家庄飞南昌航班时刻为:预计下午13点从石家庄起飞,下午14点55分抵达南昌,南昌飞石家庄的航班为:预计下午15点55分从南昌起飞,18点抵达石家庄,班期为天天班。

而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等是贵州的经典红色景区。春秋航空石家庄飞贵阳的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五、日下午14点50分从石家庄起飞,预计19点05分抵达贵阳,每周二、四、六下午18点35分石家庄起飞,预计21点20分抵达贵阳;贵阳飞石家庄的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五、日晚上20点05分从贵阳起飞,预计23点50抵达石家庄,每周二、四、六晚上22点20分从贵阳起飞,预计00点55分抵达石家庄。该航线航班班期为天天班。

石家庄大连航线共执行2个航班,石家庄飞大连9C6417航班时刻为:下午16点50分从石家庄起飞,预计18点25分抵达大连,大连飞石家庄9C6418晚上19点20分从大连起飞,预计20点45分抵达石家庄,该航班执行班期天天班;另一班石家庄飞大连9C8879航班:早上7点30分从石家庄起飞,预计上午9点抵达大连,大连飞石家庄9C8880预计上午9点55分从大连起飞,预计11点25分抵达石家庄,该航班执行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行。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正定机场运力为16架,航线达40余条,通航石家庄至上海、昆明、厦门、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深圳等大中小城市航线,春秋航空坚持为旅客提供“安全、准点、品质、便捷”的高性价比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