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唐津高速路警三方联合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21-04-19 11: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铮 康迎菊)为进一步规范货车通行秩序,减少高速公路安全隐患,自即日起至6月6日,唐津高速路警三方联合开展为期50多天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4月15日,高速交警丰南大队、唐津高速路政支队、唐津高速公司三方认真分析研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唐津高速唐港站、唐山南站、唐山东站等收费站口开展为期50多天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三方密切合作,对收费站入口称重实施重点布控,对出口超载、入口称重数值过小、入口称重数值超重及车牌不符合规范等行为进行专项治理,该行动将持续到6月6日。

image.png

车辆超限超载除严重破坏公路基础设施外,对车辆制动、转向及驾驶员人身安全均存在较大危害。唐津高速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人,合法装载,遵守入口称重检测秩序,共同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