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邺城站:拓宽党史学习宣传阵地

2021-04-19 14: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晶玉)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为让党史学习全覆盖,做到走心入脑,近日,邺城站多举措拓宽党史学习宣传阵地,通过丰富宣传内容,浓厚学习氛围,全面引导站区党员、职工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image.png

一是加强阵地宣传,以宣代学浓厚学习氛围。我站支部通过专人负责,充分利用站内LED显示屏、板报,通过在LED屏定期下载、更换党史学习宣传内容,创新“宣、学”结合,在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带入职工直观进行学习。

二是活用线上学习,丰富“身边课堂”。我站支部通过在钉钉构建党史学习群,由专人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下载党史故事链接,定期向学习群中推送党史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让站区党员职工能够充分利用自由时间开展学习。

三是丰富学习方式,深入集中学习。我站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根据站区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清单,通过丰富学习载体将看红色电影、朗读党史、理论学习等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站区党员、职工学党史的积极性,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站区“热”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