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这类车型推选结果发布;石家庄机场恢复阳泉班线直通车

2021-04-26 17: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结果发布,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提速,石家庄机场安装135台感应式手部消毒机……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结果发布

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结果在北京发布。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福田戴姆勒、一汽解放等品牌的50款客车、卡车荣获各类榜样车型称号。

该活动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受到业界高度关注,14家客车企业的70款车型、15家卡车企业的43款车型入围候选,几乎涵盖了当前商用车市场的所有主流品牌,最终推选出25款客车榜样车型、25款卡车榜样车型。

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提速

4月20日,推进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现场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会议要求,创新体制机制、重构业务流程、提升智控台开发和装备水,全力构建“多维感知、高效协同、智能处置”的现代化、智能化水上交通动态管控新格局。

二、河北高速速报

4月26日【河北高速路况】 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限行尾号2和7。北京市:限行尾号2和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哈高速(G1):京哈高速京秦段:因养护施工,与唐山西外环互通附K140处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京秦高速(G0121):京秦高速/清东陵支线:因车流量大,玉田城北站上道口K121+112处双向车辆缓慢通行。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小创新大功效   除草喷药有妙招

image.png

又到了一年一度喷洒除草剂的季节,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提前谋划并自制了“吨桶除草器”,以创新助力养护工作效率提升。

工区人员从创新角度出发,将吨桶与小型洗车机组合,用汽油发电机供电,将整套设备吊装至双排车上,作业人员坐在车内即可进行药剂喷洒,从而有效解决除草剂喷洒的“续航”问题,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和作业安全系数。

三、铁路、交警、机场

交管交警:危急时刻奋不顾身勇救人!石家庄辅警勇救落水男童

4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石津灌区红星桥一带再次上演感人一幕:一名辅警不顾个人安危,飞身跳入河中勇救一名落水儿童,儿童成功获救,赢来现场群众雷鸣般的掌声……

民航机场:石家庄机场安装135台感应式手部消毒机

image.png

五一小长假将至,石家庄机场将迎来出行客流高峰,为保障旅客安、健康出行,日,石家庄机场在2号航站楼洗手间、电梯间、安检通道、值机柜台等人流密集区域安装了135台感应式手部消毒机。

石家庄机场恢复石家庄——阳泉首条省际直通车

image.png

4月25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阳泉班线直通车,这是石家庄机场恢复的首条省际旅客直通车。

石家庄——阳泉线路每天2班,每班运行时间约2小时15分钟。阳泉首发站乘车地点为泉美国际大酒店(阳泉市南大西街15号),发车时间为10:00、16:00;第二站乘车地点为石家庄国际机场阳泉城市候机楼(阳泉市德胜东街与泉东路交口西北角),发车时间为10:20、16:20。机场乘车地点为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出港大厅6号门外,发车时间为13:30、19:00。

铁路出行:全力推进集中修 护航京广高铁

image.png

期,北京高铁工务段与北京大机运检段联合对管内京广高铁北京西站至安阳东站共计985km线路各区段同步进行集中修作业,促进京广高铁设备质量再上新台阶。此次集中修以大型养路机械打磨钢轨作业为主,经过打磨,京广高铁沿线钢轨廓形得到修正,设备质量得到整体提升。

四、行业聚焦:

大湾区再添交通大动脉 广佛肇高速北江特大桥正式开通运营

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广佛肇高速公路北江大桥暨全线4月25日上午10时整正式开通运营,大湾区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

宏光MINIEV马卡龙 x ELLE“时尚秀色空间”火热开启

image.png

4月25日,宏光MINIEV马卡龙开启“春色IN象 马卡龙秀色之旅”,焕新登陆成都、上海、深圳三城潮流地标中心,携手《ELLE世界时装之苑》呈现“时尚秀色空间”,点燃用户时尚出街高涨热情,持续为年轻潮人解锁时尚出行新密码。

新款AMG C 63轿跑车上市

日,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旗下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价格为93.58万起。

智混当先,科技驾临,WEY品牌以全新形象登陆上海车展

image.png

在万千期待中,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基于全新定位的“新一代智能汽车”WEY品牌焕新而来,车展现场频出高招,动作不断:从“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摩卡正式开启预售,携手“体验官”姚安娜同台首秀,到智能混动DHT发布,获“名嘴”易立竞点赞,再到搭载智能混动DHT的全新车型玛奇朵、拿铁携手齐亮相、“千里玛1100公里”计划发布等等,WEY品牌实力突显中国高端品牌全球领先的魅力。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中国从此走向大唐:南朝的遗产+北朝的遗产》叶言都著

image.png

南北朝是一个大分裂的乱世,也是一个“政治大分裂、文化大碰撞与民族大融合的时代”。作者凭依扎实的历史考据,提纲挈领,去粗取精,赋予本书丰富的历史知识,厘清乱世脉络,澄清史实真相,带读者走出对这段历史的认识误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