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爱了爱了!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母婴候机室重装亮相

2021-04-30 16:4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召红)哺乳室、亲子卫生间等各种齐全的服务设施,儿童益智体验区、儿童阅读区等各具特色的互动空间,婴儿小床、婴儿摇篮、婴儿尿布打理台及湿巾、纸尿裤等各类婴儿用品,门口可爱的“鹿宝宝”公仔,“马卡龙”色系的温馨搭配……

5月1日,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内首期改造的两间母婴候机室将正式投入使用,为五一小长假带宝宝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

新投入的母婴候机室分别位于25、26号登机口旁,除了开放式设计之外,还在门口放置了“鹿宝宝”公仔,便于识别。母婴候机室设计理念源自中国最古老的神话传说书籍——《山海经》,壁纸、彩绘采用的鱼纹图案,既有多子多孙的寓意,也有父母对孩子鲤鱼跳龙门的美好期盼,其色彩搭配来自法国特色美食“马卡龙”色系,每个母婴候机室结合区域环境选定一个主题色,让孩子们带来愉悦的候机体验。

改造后的母婴候机室从关爱母婴旅客的实际需求出发,将场地按功能划分为哺乳室、亲子卫生间、儿童益智体验区,还特别增设了儿童阅读区,宝宝和父母在舒适候机的同时可享受更多的亲子互动时间。母婴候机室内设有带围栏的婴儿小床、婴儿摇篮及婴儿尿布打理台等,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旅客的多种需求。

母婴候机室正式启用后,石家庄机场将开展“带上萌娃儿从家飞”系列活动,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提供专属候机服务以及丰富的儿童保健知识,还将免费派发孕婴童品牌的礼品。

母婴候机室的重装升级是河北机场集团“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的重要措施之一,进一步提升了石家庄机场的服务保障能力,促进服务品质提质升级。据悉,今年河北机场集团还将针对特殊旅客开展专项调研,掌握旅客出行需求,改进服务措施,有针对性设计推出特色化特殊旅客服务产品,满足多样化需求。同时,推出了“首见负责爱心贴”,提前识别并及时帮助特殊旅客,主动引导旅客享受优先服务并给予特殊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