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为“五一”小长假赋能

2021-05-02 14: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妈妈,妈妈,我要吃肉夹馍……”“在这里还能吃到那么多地道的特色小吃,真不错!”“哎,那边还有演绎节目,听说还有小奖品,走,去看看。”“说实在的,到了沧州这边的服务区,感觉还真不错,看你们那么忙,服务态度又挺好,给你们点赞!”在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公司沧州服务区,食尚街前的司乘络绎不绝,美食刺激着来访司乘的味蕾……

图片.png

“身体虽然累,但心里感到很充实,能让大家出行更舒适更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在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员志愿服务队”顶着烈日燥风认真将站口周边的食品袋、饮料瓶、烟盒等垃圾捡起,大家积极配合,忙的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速工作者不怕脏,不怕累的为民服务精神,汗水悄然浸湿了同志们的衣衫……

“越是节假日,我们越要做好道路巡查,及时抢修路面坑槽,积极为司乘营造“畅、安、洁、绿、美”的行车环境。”在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大家正按照“党员责任区”的分工,认真开展养护作业,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飘起来、让党员身份在一线亮起来、让党员作用在一线展现出来。

图片.png

“五一”小长假已至,河北高速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多措并举保障节日期间通行环境畅安舒美,为“五一”小长假赋能,全力为司乘打造舒心、安心的畅行体验。

图片.png

各单位严格落实好小长假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站口安全保畅工作,设立小型免费车辆专用通道,加强疏导,努力为过往车辆提供便捷、通畅的行车环境。集中开展安全自查自纠,突出重点,找隐患盲点,明确整改节点,对收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根据车流量预测情况,提高处置突发情况能力,为站口畅通夯实硬件基础。与交警等部门建立高效的联动机制,重点关注节假日易拥堵路段,在车流高峰时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等措施,最大限度发挥路网互动、路警联动的优势,切实提升节假日期间道路通行保障能力。加强节假日期间重点路段和时段的监控,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预防拥堵事件的发生。96122客服中心坚持文明服务用语,对用户咨询集中的节日免费政策、危险品限行政策、收费站口开关情况、 ETC通行记录查询等问题提前汇总,认真解答,竭力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结合近几年五一假期及小长假第一天的出行数据,河北高速集团温馨提示,今年五一假期河北省高速公路易出现车流高峰及拥堵的路段有青银高速、京沪高速、京台高速、廊涿高速、京港澳高速石安段、京哈高速京秦段、京藏高速京张段、张石高速;车流量比较大的服务区有京哈高速京秦段的滦县服务区、山海关服务区、玉田服务区、京沪高速沧州服务区、大广高速牛驼服务区。京石高速保定服务区、京石高速望都服务区、衡德高速衡水服务区;景区附近的收费站,如涞涞高速西陵站、荣乌高速的狼牙山站、大广高速白洋淀站、张石高速涞源北站、张涿高速野三坡站、环省会的石家庄站(裕华路口)、 北五女站、石家庄北站、窦妪站、鹿泉站、栾城东站等站口预计将出现车辆排队的情况,请司乘合理规划出行安排。(通讯员梁钰琪、王苏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