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劳动节致敬劳动者:这个五一我在岗

2021-05-04 14: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艳岗)劳动最光荣,致敬劳动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延崇高速河北段赤城支线的施工人员,他们坚守在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冬奥盛会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试验室主任宁高峰,山西运城人,今年52岁,从事试验检测20多年。他说,“延崇项目作为涉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近期家里人打电话来,想让我回去一起出门转转,但我给他们说,等工程结束了吧,目前正是施工的大好时间,也是工程建设的紧要关头,为了工程质量,我要坚守在现场。”

图片.png

李志杰,河北保定人,今年44岁,从事筑路行业12年;工作中兢兢业业。他说,“上面层作为路面工程中的最后一道工序,整度非常重要。施工中,我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整度检测,为延崇高速决战百日通车目标,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

图片.png

李志强,河北易县人,压路机司机,今年50岁,从事筑路行业15年。他说,“上面层施工,压实度和整度很重要,作为一名压路机司机,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确保路面的压实度和整度符合要求。”

图片.png

在延崇高速建设施工现场,无数的建设者坚守在施工一线,他们没有过多的语言,有的只是那份默默的坚守。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也不知道他们的故事,但他们却实实在在的坚守在这里,用自己的肩膀扛起责任,用双手描绘着延崇高速的明天。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幸福平安、健康快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