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延崇高速赤城支线主线上面层摊铺全部完成

2021-05-17 08: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艳岗)5月16日下午,伴随着施工机械的轰鸣声,延崇高速赤城支线主线上面层摊铺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延崇高速赤城支线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承建延崇高速赤城支线路面施工的山西路桥集团八公司在施工中,项目部不断优化摊铺施工工艺,倒排工期,增加资源投入,提升施工效率;另一方面项目班子坚持“用身影进一线,用行动去指挥”的一线工作法,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疫情防控关,全力打造品质工程。

image.png

施工中,延崇筹建处、总监办、ZD6驻地办等技术服务单位,积极推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起“决战百日保通车”劳动竞赛活动;将指挥阵地前移,党员干部坚持下沉一线抢先机、抓关键,通过责任分工、区域划分,深入一线解决施工现场实际问题;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迅速掀起施工高潮;同时通过召开现场协调会,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协调各参建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接面,全力推进各项施工目标。

山西路桥八公司承建的延崇高速Z3合同段全体员工在施工中,谨遵山西交控集团、山西路桥集团和八公司领导的嘱托,严格各项关口,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本着建设优质延崇,助力冬奥盛会的目标,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阶段施工任务。

image.png

目前,赤城支线匝道施工、交安、绿化、机电等附属工程全部进入冲刺阶段,即将具备通车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山西路桥集团八公司延崇项目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山西路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剩余施工任务,树立山西路桥集团和八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