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用警车开道护送昏迷老人就医

2021-05-17 16: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有你们护送母亲就医,争取了抢救时间,使母亲脱离了生命危险,太感谢你们交警了。”近日,沧州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河间市瀛洲国际饭店路口执勤时,将一名突发心脏病的老人紧急护送到医院就医,老人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得到病人家属连声称赞。

当日9时30分许,河间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河间市瀛洲国际饭店路口执勤时,一位轿车司机跑到执勤交警面前进行求助,表示母亲突发心脏病,在农田里干活时晕倒,现在需要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请交警同志帮忙护送一下。

由于求助地点位于北环,车流量较大,行车缓慢。老人处于昏迷状态,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事情紧急。执勤交警孙孟辉与韩晓伟用警车开道,亮起警灯,通过使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让行,一路风驰电掣,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抵达了河间市人民医院,便为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医院后,交警与老人家属一起将患病老人搀扶到急诊室进行救治。患者目前病情平稳,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