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举办“庄满爱,让爱起飞”主题活动

2021-05-20 14: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洁)5月20日,河北机场集团联合春秋航空、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共同举办以“庄满爱,让爱起飞”为主题的大型互动活动。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为旅客送上爱的惊喜。

image.png

活动中,旅客只需注册石家庄机场“从家飞旅客服务平台”会员,即可在“遇见惊喜”互动区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春秋航空免费往返机票、河北航空价值20至50元购机票立减券以及由石家庄机场赠送的精美礼品。活动现场,参与互动活动的旅客手持“爱意满满”主题牌拍照,在“飞行记忆”互动区留下从石家庄机场出发的美好瞬间,就可获赠一枝玫瑰花。活动期间,现场各项互动环节高潮迭起,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河北机场集团持续推进人文机场建设,航站楼内环境更加凸显人文内涵。石家庄机场在隔离区安装了600平方米的“超级”天幕投影,改造升级了母婴室,并在母亲节等特殊节日举办旅客互动活动,努力打造具有石家庄机场特色,鲜明主题与人文气息的乘机环境。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持续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陆续推出“机票集市”“红色航班献礼建党百年”等主题活动,与省内各支线机场联手,结合河北机场集团“大中转”真情服务,推出系列以“中转”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为省内外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高效、愉快的出行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