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荣获2020年度CAPSE机上餐饮服务提升卓越奖

2021-05-20 14: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丽)CAPSE航空服务奖以真实有效的旅客点评数据为基础,2020全年度参与CAPSE进行真实点评的旅客已达到78万人次,数据共覆盖147家航司,446家机场,16143个航班,反映了旅客真实的心声,是民航领域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

5月19日,中国民航测评机构CAPSE(Civil Aviation Passenger Service Evaluation,民航旅客服务测评)揭晓第七届CAPSE航空服务奖获奖榜单,河北航空荣获CAPSE2020年度机上餐饮服务提升卓越奖。

image.png

在2020年的CAPSE航班点评中,河北航空的机上餐饮得到了旅客广泛认可。2020年,河北航空积极响应广大旅客需求,紧紧围绕“弘扬传统饮食文化,加强地域特色餐饮”,助推“文化河航”服务品牌,努力为旅客提供多样化、独具地域特色的机上餐食服务。

河北航空按照航线旅客构成、航点地域特点,结合公司“一季一景”主题特色活动,推出一批具有地方风味、“家乡味道”的机上餐食,让旅客吃得更可口;以节日特色为主题,大力弘扬传统节日饮食文化,为旅客配备春节水饺、端午节粽子、中秋节月饼等传统节日饮食,让旅客在品尝节日美食的同时,加强对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难忘的空中旅程味觉记忆,得到了旅客的广泛认可。

image.png

一直以来,河北航空凭借“真情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提升旅客飞行体验,在航线网络优化、电商平台建设、航站地面服务以及空中客舱服务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先后荣获“2018年度机上服务卓越进步奖”“2019年度客舱设施与环境提升卓越奖”“2019年度优秀创新服务案例”等奖项。

河北航空将继续坚持倾听旅客声音,推进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和服务品质的创新和提升,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河航”服务品牌,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航旅新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