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困境学生慰问活动

2021-06-02 17: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汝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困境学生慰问活动。5月31日,在龙泉寺乡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龙泉寺养护工区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一行14人,到龙泉寺完小对困境学生进行真挚慰问,向完小的学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活动前,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向工区全体员工传达了慰问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全体员工积极踊跃进行了捐款,为困境家庭学生的购置了书包、笔、本、笔袋等学习用品以及篮球等体育用品。

活动中,龙泉寺乡完小学校领导代表龙泉寺完小全体师生对工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工区对下一代的爱心和关心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龙泉寺养护工区负责人向龙泉寺完小的全体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关心下一代,让所有儿童在红旗下快乐的成长,全力帮助困境儿童是作为党员和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和全体员工把爱心奉献给社会,真心为学校和师生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希望各位同学不负众望,奋发有为,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工区员工代表向困境学生发放了慰问品,看到孩子们拿到慰问品时的喜悦,深感欣慰。工区员工在学校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同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培养了工区全体员工的公益精神,筑牢了全体员工为民服务的理念,树立了邢汾高速的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