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志愿者爱心服务 助力高考

2021-06-07 16:5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星源)“请不要鸣笛,麻烦靠边停靠”“师傅,前方高考,请您绕行”,6月7日上午,在信都区浆水中学考点外的十字路口,路罗收费站志愿者协助邢台市信都区三大队浆水中队交警一边维持交通秩序,一边提醒路过车辆不要鸣笛。

image.png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路罗收费站的志愿者一早就来到邢台浆水中学门前,冒着酷暑真诚服务,用祝福为考生加油打气,准备矿泉水、口罩等物品,以保证考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战高考,帮助交警拉警戒线,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疏导,引导机动车辆绕行,行人及非机动车文明走路、文明骑车,为高考学子提供畅通、有序、安静的环境,用心“护航”,用爱“助力”。

image.png

学史力行办实事,志愿服务在行动。疏导过程中,全体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头顶烈日酷暑,认真坚守岗位。虽然路口车辆、行人众多,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认真服务,你们考场拼搏,我们路上护航,路罗收费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高考,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贡献了交通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