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做好考点周边秩序维护,哈啰出行开启高考保障计划

2021-06-07 17: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考点周边通行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自6月6日夜间起,哈啰出行开启高考保障计划。据悉,作为共享单车头部企业哈啰出行将利用哈啰大脑、共享单车云数据等技术手段,结合高考考点周边的运维人员、转运车辆等,对考点周边共享单车数量进行实时监控,控制考点周边的车辆秩序,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畅通。

考点秩序维护

“高考期间,哈啰出行要求考点保障运维,7:00之前必须做好考点清理工作,同时安排固定人员值守,维护车辆秩序的同时,做好应急保障协助工作。哈啰出行城市负责人表示。“此外,城市运维力量会向老店周边倾斜,提升临时处置效力,并对考点周边车辆数据实时监控,通过加大线下点位巡查力度、提高转运频次等措施,防止出现车辆聚集的情况。与此同时,运维团队还将在高考开始后对流入到考点周边的车辆进行及时疏解、整理,确保在整个高考期间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如果在考点附近有考生或者家长需要应急帮助的,可以及时找到穿哈啰运维工服的工作人员,我们也会尽力提供相应帮助。”

此外,据悉,除了保障考点周边秩序,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可能会遇到信号屏蔽等因素导致还车定位不准的情况,哈啰出行也做好了应急预案,如出现还车异常扣费可联系客服解决,哈啰会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