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1-06-10 17: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赵凡伊)今天,青银分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回顾总结青银分公司2020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分别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所作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集团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作分公司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各驻石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分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纪检员以及在岗全体党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