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生态建设公司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2021-06-11 11: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赵凡伊)为深入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健康意识,提高突发卫生事故的紧急救护能力,强化职业病防治,上午,生态建设公司举办安全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的苗佳老师来公司授课。讲座中,苗老师结合真实案例,强调了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梗塞急救的原理和方法,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针对大家关心的“办公室职业病”防治,讲授了颈椎病、腰肌劳损及手部损伤等预防知识,对头、颈、肩、腰、腿疼痛的穴位按压自我调理方法,保持正确的坐姿、睡姿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积极互动,参与其中,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基本急救能力,倡导了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公司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健康工作氛围,提升了员工的企业归属感,推进了健康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